我和大麥克要結婚的時候   決定不找婚紗店或工作室  

請跟我們認識十三年的朋友小容幫我們拍婚紗

我們打算走全自助婚紗路線 

 

全自助婚紗好累   準備的事情很多  我們常因為小細節吵架  

不過順利完成之後  超有成就感  哈哈

 

我和大麥克在討論拍攝風格和地點就有一點爭執

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婚紗禮服長什麼樣子   到時候和場景不搭怎麼辦?

 

大麥克覺得婚紗禮服這麼多  怎麼可能挑不到?

堅持一定要先確定風格和地點才挑婚紗

我覺得就是有可能會挑不到好看的婚紗

風格和地點先確定  老娘挑婚紗的空間不就更小了

 

我們之前在國外待很久  臺灣比較少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 

我們不像其他新人  對一些景點有特殊的回憶  

到時候再挑好婚紗 再挑漂亮的景點拍就可以了!

 

大麥最後終於屈服   找了好幾家婚紗店或工作室  

果然!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婚紗禮服!

 

最後找到忠孝東路sasa那邊的1+1愛的故事館    終於租到我喜歡的婚紗禮服

我去的時候  剛好有租兩套送一套的活動  

我們不只租了拍照的禮服   還租了宴客禮服    

總共兩套白紗  四套禮服   結果1+1手工婚紗送我們新秘的服務   好開心 

 

其實可以新秘和婚攝二選一  只是當時我們還沒有找到新秘    

看到1+1新秘老師做的造型   我整個很喜歡   希望她當天可以幫我做美美的造型

至於婚攝的部分  我們打算也請小容幫我們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193  

 

我先po三張照片的禮服  剩下三套我就保持一下神秘感  哈哈

我很喜歡 1+1手工婚紗穿起來的質感   都有修飾到我的腰身 

其實我的腰有一點點粗  不過這樣穿起來感覺滿細的  

 

提醒一下想租婚紗禮服的準新娘們   婚紗禮服有很多要注意的事哦!

 IMG_2192

 

禮服清不清潔?

 

婚紗禮服的時候  一定要觀察禮服店的環境  如果有人在那邊吃東西  

一定會掉食物的屑屑  禮服在那邊拖來拖去也不會多乾淨!

 

租的時候還要檢查上面有沒有汙點  亮片或是水鑽有沒有脫落

免得到時候店家賴到妳的身上   一定要先學會自保哦~  

 

我去1+1手工婚紗  發現她們的環境好乾淨  

而且讓人感覺好溫馨  禮服的數量也很多哦~!   

 

妳的身材適不適合?

 

每一件婚紗禮服都會針對不同身材的人設計版型  

不是好看就是很適合妳   一定要試穿才會知道!

 

胸部豐滿的準新娘選V型領的禮服   胸部比較小的選平口的禮服

腰粗的新娘選馬甲型的禮服   太瘦的新娘可以嘗試高領包肩的禮服

才不會讓妳的身型看起來太瘦  

 

去1+1手工婚紗就不用擔心身材的問題   她們禮秘都很會給建議

拿的禮服給妳穿  也一定很適合妳!

 

出租禮服的費用和修改

 

很多禮服出租店  修改禮服還要額外付費    在租之前要先問清楚

另外  也有很多禮服是不能修改的   在出租之前一定要先確認

改好的禮服一定要試穿  不然正式穿還不是合身就完啦!  

 

除了試穿之外  也要問一下出租的費用包不包含清潔費

不然選禮服的時候被收清潔費感覺很差!

 

1+1手工婚紗修改禮服的速度很快   而且也沒有收清潔費  

我覺得這一點的服務很棒~ 

 

檔期問題

 

挑到喜歡的禮服  一定要因為妳有空  但是禮服不一定有空!

每一間禮服出租店規定還禮服的時間不一樣   

有些逾期會再多收費用    一定要確認清楚  

 

租借前的重點

 IMG_2191

和禮秘確定歸還的日期   一定要記得準時選禮服  

還禮服的時候  要現場和禮秘確認禮服沒有汙損  

 

才算禮服歸選完畢

 

 

 

 

祝大家都能租到美美的婚紗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盧貝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